大有作为!双语教学引领校园教育潮流
日期:2023-11-11  发布人:202308001436@employe  浏览量:59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双语教学建设,不断提升我校专业课程的国际化建设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本科人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的双语师资建设小组在11月10日举行了一次引人注目的分享活动。双语教育的资深教师任政老师和严凤龙老师应邀参与,向与会者介绍和讲解了校级双语考核的相关内容,涵盖凯思考试、口语面试和课程试讲。此次分享会由该组组长路凯主持。

双语师资建设开端

本次分享会以其前瞻性和重要性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语教育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双语师资的建设则直接关系到双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积极响应双语教育发展的号召,成立双语师资建设小组,并以此次分享会作为小组活动的开端。

图片1.png

资深教师经验分享

在分享会中,任政老师和严凤龙老师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他们详细介绍了校级双语考核的标准和评价体系,通过分享自己的专业见解,帮助与会的老师们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双语教学中的挑战。参与者积极提问和讨论,分享着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整个分享会氛围活跃而热烈。

 

图片2.png

这次分享会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对双语师资建设的积极呼吁。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的视野,为全校师资队伍的双语化建设发起了合乎时宜的行动,为提高双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树立了榜样。

未来,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双语师资建设小组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分享会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机会学习双语教学的最新理论和实践,并积极推动双语教育在校园的深入发展。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的双语教学将在未来继续砥砺前行,为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软件与大数据技术系 任政投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