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从专升本到Android开发工程师:精勤博学,履志行远
日期:2023-04-25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938


苍志强

从大东软毕业以后,我成为了一名Android开发工程师。在东软,我不仅完成了学历上的提升,更是通过学校的平台了解到很多就业信息。从20年开始,我为了升本而奋斗,22年3月约离校,走上了工作岗位。至今已经工作了一年,下面是我在这一年中的体会。

进入工作岗位之后,我依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在公司中,我负责大众项目的开发与维护工作。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数据库设计与维护、API接口设计与实现等等。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地学习新的技术,不断地进行实践。通过自己的努力,我逐渐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也面临了许多挑战和困难。在大众项目的开发中,我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我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最终都会得到解决。同时,我也通过与同事的交流与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总的来说,在东软的学习经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在短短两年的学习时间中,我不断地学习、成长,也利用学校的培训平台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过去的辉煌得益于母校的栽培,我相信,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断地学习,我会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