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大连的景点在呼唤你!!!
日期:2023-03-26  发布人:liuxinning@employee.  浏览量:956

旅行的意义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的机会,一次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我们离开家的那一刻,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旅途中,为此我们应该擦亮眼睛,张开双臂去体会这未知的旅途。不论是那幽深寂静的青山亦或是热闹的市井集市,都应该成为我们人生纪录片中最精彩的一集。属于自由的年纪就应该去吹不一样的风,青春的美好莫过于“溪山作伴,云月为俦”。

旅行是冲动的亦是美好的

疫情退去,昔日的大学生活渐渐回归。大连不仅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地方。即日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启了征集“大连景点”活动。当微风吹拂过你的脸颊,是否会得到心灵的慰藉;当烟火钻进你的鼻腔,是否会让你闻到家乡的气息。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属于你心中 top1 的大连景点!

征集时间

即日起到3月31日

征集对象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

征集要求与投稿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旅途是未知的

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在无数迷茫的日与夜中

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