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骄阳正好 我们永不散场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chenweiwei@employee.  浏览量:2520

2022/ Senior Year

又是一年毕业季。四载岁月悄然而逝,时光按下快门,定格住我们的绚烂青春。

四年很长,一千多个日夜更迭,沧海桑田。四年很短,只是突然听见蝉鸣,便要启程。度过这同样的四年时光,却经历着不同的过往。海子说: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同向成长的苦行之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属于我们的篇章仍未完待续,属于我们的未来正徐徐铺开。

1.难忘尊敬的师长,想永远做您的学生;难忘亲爱的同学,想一直与你们并肩同行。

1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

《老师好》

骄子感触

沐浴黄昏的树叶,分散了的经络,仿佛催促这命运的离别,多少个轮回才得以相聚的缘分,却不得不面对成长的洗礼,不得不面对再一次的别离。我舍不得,舍不得教室的书香和操场的汗味,舍不得老师的叨念和同伴的笑语,舍不得黑板未擦净的笔记,舍不得桌子上刻画的丝丝痕迹,更舍不得的是这些老师同学!这些让我眷恋的人的点滴!                 

                                ——左亮

四个春秋,瞬间即逝,五湖四海而来,天南海北而去。毕业,不是结局,不是散了的宴席。毕业,只是开始。再次相遇只是迟早的事。曾经在这里我们有过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几个月后,将会有几个懵懂的少年推开205的宿舍门,开始续写他们的青春。

                                ——王燕

用青春定义咱们今天的时光,用幸福计算咱们幸福的明天,用激情讨论咱们未完成的梦想,用成功设置咱们各自的理想,咱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咱们更加珍惜今天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王燕

2.我坚实的后盾、永远的避风港。因为有您,我才能够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1

《老大不小》

骄子感触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父母,他们一直都非常支持我的决定,让我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决定权,一般来说只要是我决定要做的事情,我的父母都会非常的支持我,我很感谢他们,这不仅培养了我的自主能力,更让我锻炼了自己的很多能力。总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毕业之后我定当好好努力,回报你们。同时,想对我的朋友们说,感谢你们的陪伴,在取得成功时能够跟你们分享,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你们总是能够给予我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

                             ——闻雨阳

回望四年来学习中的每个镜头,家人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在那里,咱们看到了世界的过去此刻和未来。家人,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教会了咱们分析与思考,丰富与凝练,合作与竞争;在咱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礼貌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为咱们开道,你们用你们的行为,给家人这两个沉甸甸的字眼做出了最好的诠释。我想,您是大桥,为咱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咱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咱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如今咱们就要毕业了,请不好担心咱们会将所有你们给予咱们的温暖忘记。它们都将一一铭刻在咱们内心深处。

                                ——左亮

3.感谢每一个不虚度的日夜,感谢每一次的坚持不放弃。

1

《银河补习班》

骄子感触

每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

                             ——高剑波

回乡入学之初,根本没有想过自己的四年会过成什么样,也并不知道自己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现在回望过去的四年,虽有遗憾,但是依然收获满满。毕业之后踏入社会,希望自己可以将在大学学到的东西应用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继续加油吧,不问前路,只争朝夕!

                             ——闻雨阳

大学四年过的真的很快,想想自己第一次上台答辩,第一次与同学出去拍作业视频,好像都只是昨天一样。一次又一次的第一次才成就了优秀的自己。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我会一直铭记在心,我一定会以一名优秀的东软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增强

春天离开的速度,是每日北上15英里;樱花仅开十天,春风只吹半月。直到写下这些话的时候才有了我要毕业了的真实感。如果说没有遗憾那是不可能的,遗憾自己不能拍毕业照,遗憾自己不能穿学士服,遗憾自己不能和朋友们好好道个别。但就算是有万般遗憾,我还是得砥砺前行,一边忍受着鼻中的酸楚,一边笑着说:嗯,我毕业了。

                             ——康子莹

不负韶华,在无人问津的角落熠熠生辉。

                             ——高剑波

四年漫长的学校时光就这样结束了,也许,留下了许多回忆。但回忆再完美也只是回忆,未来的完美在等待着经历。没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没有经过风雨的洗礼之苦,哪能体会到雨后天晴之甘甜。从天地间搏杀出的日出,有其独特的壮美;在命运与逆境中的忍耐与对抗更能体现出一个人意志的顽强。记住,有时事物之美不在于其貌,更在于其内涵以及与周围事物的和谱之美。放飞自我,让个性流淌。

                               ——左亮

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又到一年离别的时刻,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这个美丽的校园带给我 们太多的珍贵回忆,真的要走了,心里不免有丝丝难过的情绪在躁动着。四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 在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一起奋斗、一起欢笑的美好日子。也许是太过眷恋,又或许是太过感动,时间早已 悄悄将这一切沉淀,深埋于心间,曾经的美好记忆在此刻瞬间爆发,一幕幕在脑海中重复上映。

                                ——王燕

一朝东软人,永远东软魂。四载韶华,不负青春不负卿。在夏天相遇,也在夏天告别。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前路漫漫亦灿灿,我们都在奔向闪闪发光的未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