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必备神器大赏
日期:2020-04-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转眼,线上教育已经第五周了,相信各位已经比较熟悉在家学习的气氛,众所周知,完美的书桌是学习必备之利器,那么今天邀请了几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书桌,并讲一讲自己与书桌的“恩怨情仇”,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特立独行的伦

看似杂乱的桌子中,有着独属于我一个人的小美好。由于疫情的原因,需要上网课,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可以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平时看着课表上课,及时记笔记、写作业,也会在课余时间里打打游戏、做做手工、追追剧…这段时间已经让我爱上了独自生活的感觉,没有人打扰,不同到处奔波,只做自己最喜欢的事,这样真好。

@有緣無分

简单的书桌,并不喜欢在桌子上摆放很多东西,感觉会影响心境!总之都是为了学习嘛!为了更好的未来!我永远相信: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你晚自习时,极圈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生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一步向你走来。

@天梦冰潮

从小陪我到大的书桌,记录了我成长的点滴,从高中到大学,书桌上原来堆积如山的试卷与练习册也变成了电脑和键盘,但是学习的欲望却并没有一丝减少,每天耳畔想起的钉钉声,是我们向更好的明天发起冲锋的号角。为自己,也为家人,沉浸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快乐之中。在上网课之余,喝上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快事(手动滑稽)。

@渡己

在家这几个月,待得时间最长的便是在这书桌面前。这个书桌也陪伴了我很多年,从初中,到高中,再到现在,它见证了深夜做作业的我,也见证了慢慢蜕变的我。在家闲的无事,泡点枸杞,备点小吃,打开电脑,我就能静静的带上一整天。

@孑然一身

这是我书桌的极简模式,每天上着网课,做着笔记。好怀念在大东软的日子,和舍友们一起讨论学习,一起打游戏。这段艰苦岁月也慢慢的走过来了,只等着春暖花开,开学之时。

@所爱隔山海

当当当,这就是我学习的小天地了,一支笔,一台电脑,一个桌子,几本笔记就撑起了我网课的学习。上网课记不住老师讲的知识点怎么办?当然要借助我亲爱的学习笔记了。上网课自我约束力低怎么办?我选择给自己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的环静,对于我来讲,有一个好的环境,学习都变得更加容易了呢!

@卑微的不像话

防疫期间虽然我每天都待在家里,但似乎我的学习劲头总是不够强烈。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与浪费,总是感到一丝遗憾与懊悔。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桌子搬到外面,这么明媚的阳光,就是有点冷。好了,言归正传。的确心情舒畅了许多。出来学习,笔记本当然是必备之物啦,再带上一个本、一支笔,带上个杯子。我在想要不要带上点瓜子?咦!我是来度假的吗?

@共产主义接班人

电脑电脑告诉我,谁是书桌前最爱学习的男人?是你是你就是你,你就是那个勤劳勇敢、正直善良、干净利落、最最具有气质的男人。书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爱护它是我的责任与使命,关爱它是我的义务与权利。整理书桌你我他,精神文明靠大家。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知识是灵魂的养料,书是知识的包装盒,书桌则是养料发酵的最好的天堂!

陪伴多年的书桌,就像一位不离不弃的老朋友,无论何时,你都可以轻轻的趴在上面,分享你的“小秘密”。

最近国内抗疫局势大好,让我们坚持好这关键的时期,相信风雨过后,必是彩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