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有我,党员先行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一党支部“战疫情”系 列党建活动的最后两项是以“带”战“疫”,就业先行和以“习”战“疫”,文化先行,这是两个没有终点的活动。作为党员,不管是学生身份还是工作人员身份,都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都要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与时俱进。

 以“带”战“疫”,就业先行

结合支部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号召学生党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带动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毕业年级学生党员,更应该发挥积极作用,开展毕业生就业在线志愿者服务,完成为同学们发布就业信息、提供就业咨询等工作。同时,毕业生党员也可以担任毕设助教,协助专业老师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毕设等专业活动,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疫情+毕业+就业”的关键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开展“学生党员战疫情”学习打卡活动,动员学生党员们从自己做起,从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做起,每人选定一本积极正能量的书籍,制定详细的阅读计划,习得典籍精髓,用实际行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战胜疫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每一句铮铮誓言,是学生党员应该践行的初心和使命!战疫有我,党员先行!让我们一起坚守入党初心,共待春暖花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