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云查寝”支配的那些天
日期:2020-03-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0

“啊,呼呼呼。”我猛然从床上坐起来,头发凌乱的如同鸡窝,我擦了擦嘴角还在流淌的两滴口水,张大嘴巴愣了愣,:诶我去,这寒假给我放的,怎么睡觉还做梦了?做梦也就罢了,怎么还做噩梦?而且还是传说中的史诗级噩梦,查寝了?!!!还好还好,只是一场梦…眼睛还没睁开呢。

就在这时,只听到“钉”的一声微信提示音,我睡眼朦胧地从床头夹缝中捡起手机,一眼,仅仅一眼,我的心就凉了半截,那红色的字体是那么的令人胆战心惊,上面写着@全体成员,大家做好准备,待会进行云查寝!就在那0.01秒,我的这颗脆弱的小心脏真的是差一丢丢就应了那句小时候耳熟能详的广告:透心凉,心飞扬!

听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我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眼神微凝迅速地寻找电脑,寻找到目标后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来,作饿虎扑食状,不得不说人在点子背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我一不留神踩到半掉在地上的被子,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后倾倒。

说时迟那时快,我凭借着灵活的身体,性硬生生的止住了向后的趋势,双腿与肩同宽,重心不断降低,用一个漂亮的马步稳稳地落在地上,本以为我已攻克难关可以取得真经,怎想世事难料,刚刚落地过猛,现在右腿小腿肚子颤抖不停,里面的筋拧成一团,我吃痛地一收腿,完美的平衡再次被打破,后脑勺与床头柜来了一次亲密地接触,果然,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试问苍天饶过谁?经历了一番艰难险阻,我终于坐在了书桌前。

总结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一系列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事件,我想起古人曾经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不慌不忙地扣着睡衣纽扣,顺便整理了一下那怎么立也立不起来的衣领,又不紧不慢地用双手抓了抓头发,使它尽可能地呈现出仿佛被洗过的模样,有条理地整理有些凌乱的书桌。

忙忙碌碌了好一会儿,确认完自己的劳动成果,心满意足地打开电脑完成云查寝。不幸中的万幸,我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任务,真是与(sang)众(xin)不(bing)同(kuang)的一天!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情况如何啊?我估摸着都是半斤八两吧!谁?刚刚那么嚣张说自己肯定比我强的?不服是吧,那咱就出来比划比划,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

哎呦,不错哦!我收回刚才的话,被突击查寝的你们,还是有点东西的。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大家确实要比我强那么一丢丢啊!果真应了那首歌曲“我们不一样”。看看这个,整洁有序的书桌,规整的电脑摆放,早已把无关电子产品收好,做得很好嘛!

这些都不错,深知在混乱的环境中无法保持学习效率,那就把周围环境打造成温馨安静适合学习的地方。相信同学们在上课时候一定可以做到专心听讲,心无旁骛。整理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这正是本次云查寝的最终奥义!

当然,镜头里的自己未必是最真实的自己。看见你们如此整洁有序的书桌,还有这么安静的环境为伴,我不禁怀疑,这是不是你们平时的状态呢?当然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希望云查寝这种形式能够督促大家及时整理好内务的同时,还能帮助大家打造出适合学习的环境!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不是为了查寝而整理,而是为了让自己更有效率,让我们一起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中学习,共同进步,冲冲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