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期间,学生笔记分享!
日期:2020-03-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4

我们从没想过2020年的开头这么难,也从没想过一场灾难会这样悄无声息地降临一座城市,更没想过这场灾难会持续这么久,蔓延到这么多地方,这场疫情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息息相关,也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在家无法学习的我们,也是这场可歌可泣的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该有担当做好自己该做能做的事,这场灾难也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的意义和平凡日子的可贵。相信那么多人的负重前行,一定会换来春暖花开,只愿灾难早点过去。

虽然疫情横行,但我们大东软“停课不停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使得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学到知识,每一位老师都在鞠躬尽瘁,兢兢业业地为学子们传授知识,并且我们的学子也在认认真真的记录着课堂内容。

王晶晶:对于我来讲Ipad当然不只是用来打游戏的,它可以帮我让笔记变得整齐划一,合理的利用它你会发现,这个小助手来帮你记课堂笔记可真一件幸福的事情!加油!期末考试一定会简单顺利!

潘袖清:无论哪门学科,上课做好笔记,课后及时复习,这都是我的好习惯,学习方法的核心是每天、每周的思考、检查,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我的笔记恰恰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些,加油!

苑佳亿:这一排排整齐的字母,不仅使我的笔记更加漂亮,还加深了我对文章的理解,这一本小小的英语笔记,不仅可以帮我及时复习,还表达了我对于英语的态度,努力终有回报!我为自己加油!

宋佳音:全国的学子同是疫情在家上网课,我大东软的笔记怎能甘拜下风。

黄雅妮:终于下定决心记笔记,却发现根本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啊,这可咋办!没关系,iPad来帮忙,上课前先进行预习,在电子教材上勾画标记。在进行直播时候,快速结合老师的PPT总结知识,用不同的颜色笔区分强调,在课后,在对作业系统上的例题,重点知识,以图片形式粘贴在上面,从而方便复习。当你想要记笔记时,你会发现,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孙天阳:“选择-归纳-浓缩-反馈”小小笔记,记录着大大的智慧,反复查阅,你就会发现世界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看着你的笔记,慢慢回忆你当时记笔记的思维。

邢煦曼: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天坚持记录上课重点,每天坚持进步一点点,成功就这么简单,英语就是这么easy!

李妍:精致的笔记,才能更有效的学习,如果不能闷声发大财的话,那我就只能记记笔记闷声进大步了。

杨亚竹:大学物理虽然难以理解,但也无法阻止我攻克它的决心,灯光下的奋笔疾书,黑红鲜明的重点标注,每一笔都有着我的力量,每一笔都是我对于它的理解,这本笔记记录着我和物理之间的故事。

老师们曾经说过” 人人都认真听讲,是拉不开差距的,但课下时间的利用,周末休息时的安排,才让大家分出了高低。” 千万不要觉得疫情放假期间是你来之不易的纯粹放松时间,因为有好多人在用这段时间充实提升自己。

希望每一座城市能早点恢复往日的生机,每一个人都可以安然无恙热气腾腾的生活,相信每一个天亮之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好消息,当不久的一天我们的老师也能走进教室,给我们讲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平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