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英语Vlog大赛第一周:快来为你的糖醋小排投票啦!
日期:2020-0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4

在线教学来到了第三周,每天逡巡在一方小天地里面的你,是不是渐渐有了一丝丝疲惫?

作为与2019级学生朝夕相伴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晨读领读团,迅速了解和掌握了大家内心的小浮躁,为提高各位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大家的口语表达和交际能力,为在家的生活增加新的活力和生趣,我院晨读领读团策划了:“停课不停学”英语Vlog活动,用丰富多彩的Vlog主题周,丰富大家的“Life in the House”。

第一周主题:美食制作Vlog

具体要求:自选美食进行制作,准备过程、制作过程要求用英文进行步骤介绍,要求叙述准确完整,时长两分钟以内。

前期各位同学已经录制了精美的Vlog视频并上传

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你喜欢的糖醋小排、东北炸串,还有清蒸大肉包投票吧! 

 

快来为你喜欢的美食和流利的英语投上宝贵的1票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