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乘帆过,感想由心出-学生对于线上学习的反馈
日期:2020-03-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7

数据科学18001班 冯浩展

带着盼望回到学校的迫切心情和对在线学习效果的担忧开始了褚娜老师讲授的离散数学直播课。看着屏幕里热情而亲切的面容,褚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担忧没了,学习信心多了。这门课褚老师准备的学习资源很多,为我们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提供了保障,在授课过程中老师总会将重点难点问题抛出,同学们以弹幕、连麦、会议话筒的形式踊跃回答问题。课后无论我们有什么问题发到群里,老师都耐心解答。

 一周的学习,我感受到了褚老师备课的充分程度和课中教学知识的输出密度。语言不拖沓,直接一点到位解决问题,难度由浅入深,让喜爱这门学科的同学们听的很是舒服。在课后我整理笔记时,课上褚娜老师所讲的知识点也要比以往更深。真心感谢褚娜老师和所有为我们在线授课的老师们,我们将全力以赴的认真听课,好好学习以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待到疫情结束开学返校时,面对老师们深深的鞠一躬!

 

数据科学18002班 李响

褚娜老师很早就开始做这门课程的准备了,多次征求我们对课程学习的意见,组建学习群,测试教学平台。她课前为我们准备了很多优秀教学资源,精选了一些优秀的离散数学视频供我们学习与参考,在线授课一开始褚娜老师用简洁的语言将复杂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当时我的学习压力就小了许多,尤其是褚娜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慷慨激昂的热情更加鼓舞了我。

这一周以来,各科老师们都在尝试着各种各样的教授方法,为了让我们更快更好的适应课程的学习。老师们有时候一讲课就是半天的时间,线上三分钟线下多少功?老师们要付出的更多更多。作为“实力主播们”的众多听众中的一员,我看到的不仅仅是老师们在直播中展现出来的,还有在课下时,无论你什么时间有问题,老师总能及时耐心的为你解答,还有各位班导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密切关注,时刻担心怕你跟不上,总是叮嘱我们有什么问题和想法都可以提出来一起解决,同学们在满满的爱护和热情中更加积极上进,努力学习。我真的很感激褚老师和所有教会我们知识和能力的老师们在疫情中不遗余力的为我们去奋斗,毫无保留的付出!我也要更加的努力,在不能回学校的这段时间,除了保护好自己,防控疫情,也要制定学习计划,就和在学校的时候一样,不能和老师面对面,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真正意义的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巩固,克服困难,和老师共同努力,攻克难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