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教师走访“i人事”
日期:2024-03-29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04

2024年3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主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郑俊生、副主任褚娜、专业教师王锡纲、刘欢一行赴上海利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利唐”)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大连利唐总经理霍金光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在此次交流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企业双方就企业对应届毕业生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主任郑俊生首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三系一部的组织架构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系的人才培养方案。霍金光总经理则全面介绍了利唐的公司概况及人才观。

利唐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运营产品的创新型企业,专注于人力资源SaaS产品“i人事”。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于2020年在大连设立研发中心。目前,主要负责“i人事”产品的核心模块研发工作。

自该公司成立以来,大连利唐已成功招募多位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对他们展现出的工作能力和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高度赞赏,并对未来持续引进对该领域怀揣热忱、具有独立思考精神且学术表现卓越的学生表示期待。

随后,校企双方就深化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此基础上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大连利唐将积极参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教学实践工作,分享其实际的软件开发环境、先进的研发管理体系以及技术决策的战略思维,以助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学方式革新。

此外,利唐公司将筹划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携手举办一系列针对优秀学子的专业讲座及其他活动,共同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战能力。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地深入沟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详细探寻了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具体期望与核心需求,了解了用人单位期望毕业生具备的技能、素质和能力,以及在招聘过程中最为看重的因素。这次实地走访与交流不仅增强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对企业用人标准的认识,也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同时,通过与企业的深入接触,彼此建立了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未来的教学与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