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2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60

为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启动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3月11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米平治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及2024、2025届全体素质教师出席。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磊通报了截至3月11日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对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素质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提出要求:首先,素质教师应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第二,随着各系访企拓岗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会进一步整合就业信息,素质教师精准转发给学生,并精准指导学生投递简历和面试技巧,提高学生求职成功率;第三,考研成绩公布以后,要做好学生复试指导或就业指导,让学生把握住机会;第四,学校即将召开春季大型招聘会,大家指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准备;第五,随着很多企业已经进校宣传或将开设定制班,学院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我们要鼓励并指导学生做好就业实习准备,抢占定制先机。

学院党委书记米平治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无小事,必须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的行为。他要求素质教师真正服务于学生,帮助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找到工作方法,并及时排查重点帮扶对象。同时,他还提到,素质教师应积极探索就业工作的新方式方法,把握好时间节点,掌握好工作节奏,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增强信心、摆正位置、把握机会、尽早就业,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