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你而来,“卫”爱同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一党支部 “世界卫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即将开始啦!!
日期:2023-04-03  发布人:liuxinning@employee.  浏览量:884

活动背景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地人们都会举办各种活动,以此来强调卫生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增强卫生保护意识,爱护寝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一党支部拟发起“卫”你而来,“卫”爱同行“世界卫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从清扫寝室这一项小小的事情做起,创建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展示我系学生的风采,也为创建美丽国家及健康生活环境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4日-4月7日

活动内容

支部内全体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从以下五方面展开活动:

整理书桌

整理床铺

整理衣柜

收拾个人用具,地面卫生

过程中进行拍照记录,并对每个活动成员收集一则卫生标语。

例:干净在行动,健康在手中,相互相依,冷暖相知!

预期目标

本次活动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责,充分加强系内学生党员在学生生活活动方面的职能,提高寝室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规范化,经常化,从小事做起,打好宿舍基础,促进每个学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起良好的宿舍内部气氛,从而带动整个学院文明寝室建立,使每个学生能够在学校享受生活和学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一党支部

20233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