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23-03-29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113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米平治书记主持,学校副校长李迎秋校长、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洁美慧书记、计软学院各系系主任及素质教师参会。

学院分党委书记米平治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辽宁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就学院现阶段就业进展,指出下一步就业工作要做到就业台账精准化、就业计划精细化,充分发挥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作用、对拓宽就业渠道的推动作用。在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学生就业安全的基础之上,扎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最后,学校副校长李迎秋校长指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之下,学院就业工作不仅要帮助学生树立“走出去”的就业观,拓宽学生就业视野,还要动员优秀校友和专业教师的力量,利用专业优势和现有资源,多方借力共同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同时,李迎秋校长强调,就业指导要掌握谈话沟通技巧,就业工作要严守数据真实红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