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六育”法入选全省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案例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061


 2023年3月23日,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辽委教通[2023]14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六育”并行学党史,知行合一勇担当》获评高校组“全省教育系统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案例”,全省有50个项目获此称号。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持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逐步走向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举办各类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主观能动性,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深度内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学习的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