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讲座预告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978

志愿从我做起

弘扬志愿精神

播撒爱心火种

讲座预告

讲座主题

志愿从我做起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讲座时间

3月23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

软件园校区

A1-306

务中

主讲嘉宾:于海隆

中共党员,大连高新区同心圆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现就职于大连市椒金山养老服务中心、担任院长助理一职,曾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大连市优秀青年教师、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大连市希望工程优秀志愿者、大连市五星级义工、大连市青年五四奖章、大连好人、大连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等称号,并被媒体百余次报道!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于海隆从2015年参加志愿服务,至今已有8年,带领志愿团队进行扶贫助困,累计帮扶五万人次。多次奔赴奔赴贫困地区进行扶贫助学。20202021年大连每次疫情,他都第一时间带领志愿者冲在战疫一线,联合有公募资格基金会,发起多个公益项目,“爱心义剪”为社区高龄长者进行义务理发、“守护老人的尊严”为贫困老人捐赠生活用品等。

“公益从未停止,故事正在发生。”

“如果无法去做大事,那就怀着大爱做小事。”

“为人奉献,求学专注。”

这些话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他认为,志愿者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个人身处社会所应承担的责任。

讲座内容

本次活动结束后上交讲座心得体会

就可加0.2素质学分呦~

快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吧!

如果你对志愿感兴趣,

并且想要了解学习到志愿知识,

那就快来听讲座吧!!!

二维码扫起来,快快抢座位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