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115

阳春的三月,恰似一位女子。如花般的容颜,却有着抵御寒风的魄力。春风再次吹向大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

我们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在这一天,开展了一个在校园中贴玫瑰花表达对妇女的爱的活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玫瑰花随机放在校园的某处,像一只象征祝福的花精灵等待着被发现。

凤眼半弯藏琥珀,朱唇一颗点樱桃。女性的魅力不仅仅是在她的外表,更是以她们的豪情与奋斗,让这个世界再也不能忽略她们的存在。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是自己,每一个姿态都是世界上最美最独特的色彩。

妇女节随着和煦的春风走来,东软的学子和老师藏在心中的浓浓温情,也在今天表达出来。

春晖四方,桃李天下,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她想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希望能为我们扮演好每一种角色,她每次都能够站出来让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怀,她认为,青春没有壁垒,她就是我的辅导员,陈志娟老师。

从始至终,无论经历了多大风雨,在她无数次的叮咛和教导下,使我在黑暗中砥砺前行,一次次的成长、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衷心希望您能收获属于我们的别样风景!

 ——石东凯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系

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养,这就是您倾注一生的工作。师恩重如山,师恩深如海,学生不敢忘。妇女节又到,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更芬芳!

祝软件工程系姜英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日日顺心。

              ——软件学院 杨书蘅

温馨的眼神通透心灵,真心的教诲照耀前程。您是人生路上的使者,带着大家走向憧憬已久的梦。三尺讲台伴终生,一支粉笔传知识。春风化雨解疑惑,不厌其烦说真理。桃李芬芳满天下,依旧坚持不放弃。妇女节就要到来啦,祝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

祝软件工程系范迎南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软件学院 崔彤

或许是长大我才发现,母亲的手已不在像我儿时记忆般纤细柔弱,她用自己的青春撑起了家的温馨。

亲爱的母亲,当我从襁褓中望向您,那便是我爱您的开始。感谢您原谅了我年少的懵懂和无知,愿时光温柔,我也在努力成长。

原谅我的不善言辞,我知道您会永远爱我,我也会永远爱您。

  ——向泓霖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系

我想对妈妈说:

妈咪,偶然间发现您几缕白发,我知道那是岁月的痕迹,我年少的不懂事让您操碎了心,在您眼里我永远都是小孩,谢谢您这20年来的养育,妇女节快乐奥,如今我已经长大懂事,妈咪可以放心,我会干出一番事业,报答您的恩情,祝妈妈永远青春美丽,身体ber棒!

——张熙淳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系

亲爱的大姐,我心中的女神。因为特殊原因,成为了我的第二个妈妈,你说,除了我叫你姐姐,我就是你的孩子。我的大姐,为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放弃了去看外面世界的机会,将自己的一日三餐都安固在了四方的小房子里。我常常埋怨你不懂我的决定,但更应该理解你没有看过更大的世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希望我的大姐身体更健康,疾病快离开,每天都快乐,和我的姐夫一起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和我们的大家!祝我的女神姐姐,节日快乐!

                ——软件学院 肖赫

岁月欢喜,人间朝暮

三月的暖阳,伴随着美好的祝愿

拥抱每一位女生

愿你无惧时光,一生优雅

愿你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