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华:课上是严师,课下是益友
日期:2023-03-06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314

陈明华:课上是严师,课下是益友

专业教学

陈明华老师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能力为中心,改进教学教法、建设课程资源。认识到学生更喜欢视频类的学习资源,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制作了120余个课程小视频,手把手教学生编程;其主讲课程《数据结构(Python)》获批辽宁省本科一流课程。

严师益友

课上是严师,课下是益友

布置每周的编程任务

周末组织学生测试

找成绩波动大的学生约谈

为学生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组织毕业学长、学姐为新生写寄语

收到毕业学生的消息是最幸福的时刻

学生辅导

假期和学生在课下的联系,鼓励学生问问他;夜里11点仍然在线为学生答疑是家常便饭。

小明老师与我们的暖心瞬间

大一寒假,早上十点多我和老师说有个oj过不去 (准备蓝桥杯) ,老师说哪个,把题号发来,然后让我先去做别的她试试,下午三点多老师帮我分析了我的代码哪块可能有问题,我重新改了改,还是没通过,第二天早上7点多,老师看了看我的代码说看起来没啥问题,也不知道哪错了,就把她通过的代码发给我 让我参考。

竞赛辅导:

组织系部学生的蓝桥杯、计算机博弈竞赛的辅导和培训;每年都有几十名学生在相关竞赛中获奖

学生说

江山:

陈明华老师讲课十分认真投入,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让同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起来十分轻松,而且印象深刻,收到良好的效果。老师为人和蔼,课堂能与同学们互动,营造温馨的课堂气氛。

今晚星星降落:

老师治学严谨,对学生严格要求。课堂中,她循循善诱,强调独立思考,引导学生进行启发是思维。课下更是在线为我们答疑解惑、提高了我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