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清闻:你懂我的所有用意,我陪伴你慢慢成长
日期:2023-03-03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290


孙清闻老师,中共党员,是网络工程系的一线教师,主讲Linux系列课程。教学风格幽默诙谐,管理风格奖罚果断,热爱教学研究,具有创新思想,2022年在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主讲的课程在学校组织的以混合式“OBE”“SC”数字化教考分离实践教学标准化课程思政量规应用等为主题的多轮教改及课程评估中,成为优秀试点课程及优秀案例推广课程。

课程“Linux服务器管理与应用” 2021年获批辽宁省首批一流课程。

课程“Linux系统应用基础”2021年上线学堂在线慕课平台。

平时,她非常乐于将自己的实践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并且在教发中心兼职做新教师入职培训辅导,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与更多的老师携手点亮教学创新的智慧树。

在她眼里,最好的师生关系是——你懂我的所有用意,我陪伴你慢慢成长。她鼓励学生有问题随时发问,为学生提供全天候,不分节假日的答疑。经常有学生对她说,老师您还没睡啊,我就是想给您留个言,没想到您这个时候还能回复我老师,我就是憋不住试着发下问题,没想到您周末也能回复我。她都会说有问题别控制,赶紧问,你能在周末和晚上坚持学习,我当然也可以在周末、在晚上为你提供答疑。在这样的陪伴下,学生一边说老师,咱作业太多啦,一边心甘情愿地践行着她的期望坚持下去,你会遇到不一样的自己,不知不觉中积累出优秀的自己。

学生说:

山川河海:

孙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她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对我提出的问题每次都给予耐心的解答,作为学生也想要好好努力,争取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帕罗西汀:

孙清闻老师授课时生动形象,非常能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激发学生无限兴趣。她上课条理清晰,容量大,让同学能真正有兴趣,有目的地集中精力听课,学到知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