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软件工程系2023年新学期重点工作汇报会议
日期:2023-02-17  发布人:liuxinning@employee.  浏览量:1164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明确2023年新学期软件工程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团结全体教师,科学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216下午14(正月二十六),软件工程系A3-115开展全系重点工作汇报工作,由任长宁主任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主要从个阶段讲述软件工程系的辉煌成就及不足之处,着眼今日,展望未来。

软件工程系基于人才培养模式,奉行因材施教的宗旨,教导学生“精勤博学,学以致用”,塑造应用型、工程型人才,自2010年荣获辽宁省优秀教育团队开始,先后获得多项荣誉,2019年荣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任长宁主任从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成果奖励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提出现阶段教师们要沉下心来做好教学建设、国际化建设、工程实践、发表高质量学术研究论文、做好成果奖励工作,力争荣誉声望。

并进一步提出新学期软件工程系的重点工作方向:

1第一项重点工作——学生:

学生是学校之根本,教育好学生,受评于四方

2第二项重点工作——老师:

老师,学校之基石,基石坚挺才是学校长久之关键

3第三项重点工作——教学:

教学是学校运转的生命源泉,良好的教学包含优质的课程、优秀的教材、完善的产学合作、不断的教改和优化、真实的教研论文和丰富教学成果。

4第四项重点工作——培养体系:

软件工程系组织建设完善,良好的团队运行体系,优质的质量保障团队,完善的制度建设、高效适宜的培养标准。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在新学期也将持续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不断发展创新。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为学生谋未来,为学校谋发展,为社会和国家谋贡献书写软件工程系下一个神话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