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16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347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2月1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部会议。李迎秋副校长、米平治书记、郑俊生副院长、任长宁副院长、王红副院长、张永副院长、郑纯军副院长、周洁美慧副书记以及学院各系13位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31月6日教学工作会议上教务部对2023年度教学线重点工作部署,对23年学院各业务线的工作计划、工作要点、考核要点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会议最后,李迎秋院长对学院整体工作做出工作指示。

第一、各业务线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和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计划 、做好任务时间分配;第二、具有挑战性的目标,要挖掘潜力努力完成;第三,再次强调一流专业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第四,实验室建设要有突破性的成果产出;第五,质量管理工作的2个“抓手”,专业和课程两个闭环管理制度和听课制度要做好落实;第六,教改立项要注重选题的立意和创新性,要多关注国内外高等教育领域发展动向;第七,各业务线要互相交流、信息共享、协同合作,努力完成学院的工作目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