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作答,防艾有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699

伴随着气温骤降,世界艾滋病日也即将到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更好的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提高大学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针对当代大学生对防艾知识的缺漏,特承办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在学校或在家的你

是否对艾滋病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呢?

作为一个大学生

这些知识是我们应该掌握的

还没掌握的要抓些紧喽!

如果不熟悉也没关系

相信参加这一次竞赛后

就会对它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事不宜迟

让我们来看看

此次比赛的规则吧!

1

活动时间

 2022115-1230

活动对象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

2

3

竞赛注意事项

1. 各位同学将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行网上答题比赛。

2.用微信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点击参赛链接进入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后,先填写基本信息(学校,姓名,QQ号,手机号,学号),然后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不超过40分钟。

3.每个用户限答题一次,不可重复作答,请珍惜参赛机会。

4.完成答题≥60分为合格,60-69分为优秀奖,70-79分为三等奖,80-89分为二等奖,90分以上为一等奖。

5.官网将会自动生成知识竞赛证书(如下图所示)。

小提示

大家这么优秀,就不要拘泥于及格分啦,我们多多冲击一下一等奖,在这里提示大家,在正式答题前也是可以进行练习的哦,也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有关知识,毕竟这些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去了解去学习的知识了,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参赛链接

快来参加"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疾控局传防司指导,国家一级基金会与协会主办,及格就有证书!

http://www.aids0.com/myreg-2856.html

欢迎各位小伙伴积极参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