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社团在等着你 - 遇见社团,创造精彩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1928

你想了解多表情对话机器人吗?

你想了解手语与语音智能如何进行实时转换吗?

你想了解北斗导航的遥感图像中

物体和场景是如何识别的吗?

如果你想弄清楚什么是数据科学

想在数据科学领域中

探索知识、拓展思维

那就加入我们吧!

社团简介

数据科学社团

英文全称Data Science Community

数据科学社团是在校团委领导下自主成立的学生社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籍学生为在校学生提供数据科学知识与大数据技术普及、交流、共享机会而自愿组成的具有学术性质的群体性团体,社团助力增强东软大数据的专业氛围,吸引对大数据相关知识技术感兴趣的学生,提高东软学子在大数据潮流中的竞争优势。

社团培训

1

Python培训

针对大一成员,每周培训,结合上周成员学习情况,进行重难点讲解以及强化训练。

编程小白不要害怕,这里有专业能力强、富有耐心的学长学姐们带领你们入手python语言,为你们解答疑惑。

在学期末,社团会组织成员进行一次最终考核,留下的成员进一步培训,参加蓝桥杯、CPCC等编程竞赛。

2

机器学习培训

     针对大二成员,间周培训随讲随测。此时的大二成员们已经拥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社团培训主要目的是开发成员编程思维,鼓励成员积极参加大创项目,督促成员参加竞赛,如上海SODA,数据获取与预处理大赛等。

3

竞赛指导

     社团鼓励大家从竞赛中获取更多的编程知识,并且邀请专业老师来为大家做竞赛指导。

     在预演答辩中,专业老师们根据每一个队伍的演讲给出建议,去优化我们的方案。

4

线上培训

    疫情在家,社团并不松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培训。

社团荣誉

2019-2020年度被评委十佳优秀社团

第六届iCAN国际青少年创新创意大赛

2020年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2020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AETA地震预测竞赛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2020年度,社团共参加10余次竞赛,累计30人获奖,覆盖率达到90%

社长介绍

数据科学社团社长

数据科学20001孙海东

数据科学社团副社长

数据科学20001孙鹤溢

这个秋天

和我们一起感受数据科学的魅力

还在等什么

赶紧加入我们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