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团队绩效做贡献——创建高效团队研讨会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liuxinning  浏览量:831

教学团队是高等学校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开展都需要教师的团队合作,教学团队作为一种高效的工作组织方式,是发挥集体优势、精诚合作、形成教育合力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凝聚力与拼搏精神,软件工程系于2021511日就如何打造高效团队召开了以“我为团队绩效做贡献”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任政老师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会,会议内容对比了学校人力绩效系统中的数据,探寻软件工程团队在未来可以努力的方向,分析了软工人在提升自身绩效的同时,如何为团队绩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伊始,任政老师从教学、科研、人力、品牌几个方面提出为团队做贡献的建议。在教学方面,将教学研究与成果、课程建设、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产学合作、学习效果、创新创业作为切入点梳理建设思路;在科研方面,形成包括科研成果、科研意识等方面的建设路线,并最终提供了一套为团队绩效做贡献的攻略。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优质团队”、“如何提升团队效率”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大家集思广益、碰撞智慧、建言献策,对软工团队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团队成员教师普遍认为,此次会议使自己开阔了思路,特别是对团队绩效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提高团队合作力及创新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