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能力提升的任督二脉——个人绩效提升研讨会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liuxinning  浏览量:869

为了不断提高团队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更好的为教学工作服务,202141日,软件工程系特定制以“个人绩效提升攻略”为主题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仲于姗老师主持,重点分享了个人在教学团队中提升自己的方法,并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提升攻略。

针对个人能力提升的几个关键点,仲于姗老师分别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以软件工程专业绩效标准为指导,通过分析软件工程专业国家新政策,从底层至顶层为广大教师指明一条提升路线,即一条由课程教学、毕业设计、学科竞赛、软件著作权、论文等组成的成长路线。同时,仲老师以往年绩效A/B/C模型为例,总结了各个模型中教师的特点,并根据具体特定给出了针对性的个人提升思路。

在会议的讨论环节,参会老师纷纷就个人绩效中不明确的部分提出疑惑,大家各抒己见,交流分享在实际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成功经验和未来期望,为今后个人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全体软工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激励各位老师努力打造自身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职业的宽度和深度,助力软件工程系不断向前建设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