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大学-记录大二学生李响的大学生活
日期:2020-07-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9

 大家好!我是李响,我来自河北省涿州市,现在是大数据科学系一名大二学生,担任学生会创新实践部部长、班团支书、也是数据科学社团的一名成员。

我想告诉你,我的无悔选择

高考期间,紧张一直围绕着我,不曾松懈,考试中的充分发挥非常重要,同时,志愿的报考也至关重要。对我而言,填志愿比考试还要让我紧张,无论我们的分数能让我们有什么样的选择,选择或多或少,但是影响到我们的未来,一定要放平心态,认真的选择,无论是专业、学校还是城市,都要在自己能接受的最佳范围内做出最佳选择,选择合适的路,拥有想要的大学生活,实现心中理想。你们准备好行囊乘坐G2020DNUI这列车程四年的车了嘛?如果还没有,请听听已经踏上行程两年的我和你们分享我的沿途风景吧!

听我给你讲,我的经历也可能是你的

和大东软一起生活的这两年时光,我越来越感谢我自己选择了这里,不后悔!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校的图书馆和教学楼,以及设施齐全的实验室,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我也很幸运遇到了我们优秀的班导师和负责任的素质教师。这让我觉得,虽然我是一个大学生了,但与高中一样被老师们关注着、关心着,所以即使我有时候很懒惰,却也有老师提醒着我,督促着我的学习。我们的班导师小组经常开会,一起交流学习经验、探讨学习问题,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我们的学习日益进步。

导师风采

 

竞赛风采

生活风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班导师和素质教师也在无微不至的关心着,让我们有问题一定及时反映,并且他们一定会给予及时的帮助,学校的生活园区也是非常舒适,让你在这里的生活有家的归属感。

实践风采

大学生活除了学习就是生活,而我们除了日常生活,还可以通过参加学生会和社团来添加乐趣,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忙碌起来,变得更加有意义。我加入学生会一年多了,我喜欢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这一年多我参加的公益类的活动非常多,我从中也受益匪浅,可以同时感受到学校和生活的那种紧密的联系,可以感受到很多爱,还可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爱”别人,实践活动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格局,还可以丰富你的阅历,做事越来越有经验,非常锻炼人。

东软优美的校歌旋律

依然充满生机给人力量

为了心目中的梦想

和我们一起吧

我在东软等你们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