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仪式 | 你好,准程序员!感谢相遇东软数字工场
日期:2020-06-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71

【数字工场-2017级大连前端班】/【数字工场-2017级大连后端班】于昨日顺利结课啦!

自3月2日至5月28日共计88天的时间,数字工场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顺利完成了面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7级学员的人才培养。整个培养计划包含技术类课程和素质类课程。同时,数字工场的工程师讲师们通过阶段性测验、案例操作、阶段作业、项目实战等多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考核。5月26至27日,同学们利用两天进行了线上项目答辩,为本学期的课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结课仪式之【领导致辞】

数字工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17级结课仪式于5月28日17:00——17:30通过钉钉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结课仪式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郑俊生主任进行开场致辞,对于数字工场的上课模式和工程师讲师表示认可,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一年里继续努力,在工程师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祝福各位同学前程似锦!随后,袁金凤老师代表数字工场给学生们的送上真挚的祝福:你所清楚遇见的,热切渴望的,真心追求的,全心全意争取的,终将自然而然的实现!最后再次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三个月的进步和成长,并感谢辛苦付出的数字工场讲师们,以及一直以来支持数字工场工作的各位学校领导和老师们!

结课仪式之【优秀学员表彰】

经统计,本次参训的50位学生的综合成绩均在60分以上,再次恭喜各位同学顺利结业!后续将数字工场颁发的结业证书发至每位同学的邮箱,记得查收哟!在本学期的学习过程中,各位讲师都非常认可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数字工场对于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员授予【东软数字工场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现将本学期的优秀学员名单公布如下:

【优秀学员名单】

[数字工场-2017级大连前端班]

1.贺缙殷 (物联网)

2.阴禹菲 (计  科)

3.谢尚耀 (计  科)

4.任珈辉 (软  工)

5.刘林鑫 (计  科)

6.贺   理 (计  科)

7.朱文操 (软  工)

[数字工场-2017级大连后端班]

1.赵立远 (计  科)

2.孔朝功 (软  工)

3.李   浩 (计  科)

4.杨   波 (软  工)

5.郝   健 (物联网)

6.闫家祺 (物联网)

再次恭喜以上13位优秀学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结课仪式之【线上全家福】

结课仪式之【讲师寄语】

结课仪式之【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结课仪式上,特邀了一位前端班级的女学霸作为学生代表——阴禹菲同学,进行发言。以下为她在数字工场的学习感想: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数字工场17级前端班级的阴禹菲。开班仪式仿佛就在昨天,刚开始以为定制班的课程和学校课程类似,开课后觉得数字工场的课程安排比较紧凑,学习效率也逐步提高,后期也穿插学习了一些素质类的课程。

从正式上网课到现在已经过去了88天,我还记得当初有的小伙伴连VS Code怎么用都不知道,在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小伙伴们的努力下,我们能够逐渐编写并完善我们这个储留箱的项目。在做项目的时候呢,针对某个问题可能会卡很久,有一次我大概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问老师了个问题,本以为老师第二天早上才会回我,结果老师也还没睡,秒回复我 。特别感谢我们的讲师。

还记得前两天答辩的时候有一个环节问说:在数字工场呢你学到了什么?我当时是这么回答的:在数字工场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技术类课中 对html、css、js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学习了web前端三大框架之一vue,以及了解到了一个项目的完整流程是什么样的。对于素质类课程,印象最深的就是什么是团队建设、如何合理的进行时间规划还有面试技巧。

现在想一想,在数字工场我学到了什么?进入数字工场之后,我更加的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呢,很高兴能够在数字工场遇到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并且合适的实习工作!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以及迫不及待在结课后发了朋友圈的同学们❤

你好,准程序员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前后端学生们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所有教学内容的学习!接下来,各位同学即将进入实习期,数字工场也会陆续将企业需求信息发给大家,务必持续关注班级微信群哦!
在五月,我们一起期待一个美好的夏天。你好,准程序员!明天加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