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校庆,聚校友 | 敢梦想不服输,知付出赢成功-优秀毕业生风采
日期:2020-0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6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即将迎来二十周年校庆,曾经在校的他们懵懂少不更事,转眼间已出入职场,这些年的他们,用努力和汗水见证自己的成长,用奋斗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让我们看看这些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吧!

黄欢 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

事业部总经理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1年在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职软件工程师,从事三维军事遥感行业,工作期间参与开发的卫星发射仿真系统先后保障了天宫一号以及神州八号的火箭发射任务。

2013年晋升项目经理,负责系统框架的搭建以及重点任务的开发,工作内容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信息保障建设,期间负责开发的项目先后帮助海军各个重要部门完成信息化建设。

2015年组建针对军队气象业务的气象专业事业部,任职事业部总经理,承担整个部门的业务对接以及技术总体负责的工作,部门业务覆盖全军的气象保障部门,研发为部队执行任务期间提供气象信息保障的业务应用系统。

2019年团队扩大规模,业务覆盖增加了海洋地质测绘专业,为我军海军的作战舰艇提供直观的、准确的、详细的、快捷的信息化业务保障系统。

寄语师弟师妹:机会只有抓住了才是属于你的!

李振宁  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

大连圣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在校期间曾担任东软新闻社社长、获得十大优秀校园记者称号。

2012年2月9日,创办大连圣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圣笛科技”)。

2012年5月,完成大连领先的网上零食生鲜购物网站豌豆豆的网站及手机客户端开发项目,并上线发布。

2012年6月5日,圣笛科技经YBC评审专家一致认可,获得YBC组织即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扶持项目。

2013年4月,大连第一款本地O2O手机应用会员店在我公司历经数月开发正式上线发布,广受好评。其运营公司也随后获得了百万级天使投资。

2013年6月,圣笛科技得到大连知名天使投资人胡剑锋、戴敬涛一致认可,获得大连创业工坊天使投资,并入驻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大厦。

2013年10月,为曾获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投资的项目芥末问留学开发的芥末问留学咨询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本正式上线发布,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及好评。李振宁曾多次受邀新商报、大连日报、大连财经广播等采访。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每年接收数十名学生参与实习实践,为学校培养更多创业创新型人才。公司发展迅速,在李振宁的带领下目前拥有正式员工30人,客户案例30余个,长期合作伙伴13家。迅速成为大连领先的,集手机APP策划、设计、研发、营销于一体的专业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寄语母校: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宋郅鹏  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

软件开发工程师  就职于未名企鹅

2012年7月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先后2次获得ALPS企业奖学金、1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连续4年年终平均分全系第一。毕业后进入腾讯(大连)工作。

2014年5月进入奇虎360,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2015年加入花椒直播团队。

2016年加入未名企鹅,负责后台研发和大数据抓取分析。

寄语师弟师妹:脚踏实地走出自己的路。

黄华  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

国家公务员,阜新公安局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演讲与口才协会部长、SOVO综合服务中心部长等职务,在校期间表现突出。

2012年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曾在基层派出所、刑警、经侦、网络侦查、国保等部门任职,参与破获省厅督办案件1起,参与抓获网络逃犯4名,参与破获经济类、毒品类案件若干。

寄语师弟师妹: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听从你内心的想法,走你未来的路。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没有追求和付出,哪里来的成功?

没有规定的人生道路,辉煌背后都隐藏痛苦,让我们为梦想坚持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