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学第一课:2022级线上课堂开课啦!
日期:2022-09-16  发布人:chenrunlin@employee.  浏览量:2683

新学期已开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和学校工作实际情况

913日起

学校全面开启了

2022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

计软的小伙伴们

共同汇聚在计软线上课堂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

新学期新状态

状态满满,开始授课!

教师万洪莉

教师赵晶晶

认真学习

不落下每一堂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赵哲栋

第一堂课是在网上与老师见面,会有紧张的感觉,会担心自己在网课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对新知识了解不够。还有更多的感觉就是对大学专业课比较好奇,面对新的知识具有渴望,很期待接下来的大学专业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王秋锦

因为疫情的干扰,我们不能迎着秋风走进校园学习,但是线上不停学,线下不松劲。今天开学第一课,老师在课堂认真讲解,我们与老师互相配合非常默契。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积极互动于网络课堂,认真对待网课的每一分每一秒,严于律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刘文靖      

于疫情原因,不能及时返校开学。在老师们和导员的带领下、我们新生今天开始在家上网课。今天是开学第一课,我全程都在认真听讲,同学们也积极回应老师的问题,课堂活跃而有秩序。我有时候不懂提出问题,老师也能及时回答。总体来说,这节课收获非常多,知识点也完全没有落下,也非常期待在线下与老师和同学们近距离互动。

网络工程专业

张海然

终于等来了上课时间,心情激动也害怕。虽然之前一直在学习英语,但面临新的课程,心理还是有些没底。今天的第一节课是刘美老师的大学英语课。老师先是让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自我介绍,每个人都熟悉了一遍。之后老师又讲了一些知识点,和一些关于英语的小东西。虽然上课很累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也很满足。

物联网工程专业

宿越

陈昊老师为我们讲述了高等数学上的绪论,以及数学的历史,让我清晰地了解到中国在世界数学史上的地位,高等数学是由微积分学,代数学,几何学以及它们之间的交叉内容所形成的一门学科,主要内容包括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等,生活中处处常见高数,如果不了解高数,有些科幻电影可能也无法理解到位,虽然之前了解到高等数学很难,但是经过今天的课程,让我不再惧怕高等数学,反而激起了我对高等数学的兴趣!

软件工程专业

唐铭珅

终于等来了上课时间,心情激动也忐忑。虽然之前一直接触计算机专业,但面临的新的挑战,心理还是有些没底。今天的第一节课是陈恒老师的JAVA专业课程。陈老师采取的是课件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让我重新定义了JAVA,补全了之前的一些知识漏洞,笔记都记不过来了,好久没有写这么多字了,但第一节课还是蛮充实的。

软件工程专业

李天星

面向着朝阳,吹拂着晨风,我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节数学课——陈昊老师的《高等数学》。陈老师细心专业的讲解了数学的起源、发展…以及数学和各个领域的关联。使我沉浸其中,更体会到了知识的魅力。

而最令我有所体会的是:大学的课程教育更注重我们独立思考和动手实践的能力,也是和中学最大的区别,我想这就是大学让无数人向往的原因吧。

软件工程专业

王子轩

今天第一课感觉专业课很有趣,让我更想深入学习和了解。非常期待接下来大学学习,体验大学中不同的学习方式,尽快融入新的学习中去,加快知识储备量,快速成长。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关宇程

听了高等数学课后觉得非常有趣,了解了许多的专业知识,希望在以后可以多学习相关知识,拓宽视野,更上一层楼!

人工智能专业

李一博

听了赵晶晶老师的课后,我感觉到大学的学习方式与高中有很大不同,大学的知识更能吸引人、更加多样化,很期待接下来的深入学习!

大学生活已经来临

2022级小萌新

东软度过快乐的大学时光

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有所用、不负韶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