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东软,遇见最好的自己!
日期:2020-0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69

炎炎夏天,

怀揣着对青春憧憬踏上梦想的征程

也许是想头枕波浪

在漫天星斗的天空中醒来

也许是对IT知识的无限向往

或是······

 

它有太多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

曾无数次想象和它见面时的情景

也曾无数次在心中勾勒出它的模样

但当真正相遇

心中的欣喜仍无语言表

 

很高兴遇见你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自律、美好的一天,往往从元气满满的晨跑开始。晨跑的脚步带醒了安静的生活区,而教学区也在朗朗读书声中开始了它忙碌的一天。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有着理论水平和教学技能一流的教师团队,在他们专业的带领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入选了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网络工程专业则入选了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名单。对教学,大东软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培育实用型IT人才,紧跟时代的瞬息万变,将产业前沿、领先的知识与实践融入课堂,帮助学生实现学习致用。

在东软大酒店里,有着多样可口的菜品佳肴、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不出校门便可领略全国各地的美食。在这里,蒸炸烹煮,样样俱全,这一切的一切都搭建起了我们心中最美味食堂的模样。

作为一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东软下设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支持和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东软学子们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把握互联网下的新机遇。

慕课,东软学子的另一个课堂。线下授课,名师专讲,不限时间地点的学习,更能的满足学生对学习的需求。

 

无人看管的自习室

井然有序的课堂

一座难求的图书馆

认真观看的慕课

·····

自律大概就是不断坚持的学习吧

 

结束忙碌的一天,回归温暖的寝室,躺在柔软的被窝中,回溯一天时,不禁会想:一天有多短?仔细回想,似乎早起晨跑就在眼前。一月有几天?不过是按了30遍的重复按键。一年有几月?回头,依旧能清晰的看见那个在炎炎夏日下初进校园的那个少年。

 

在这不长不短的四年里

只要你不断去奔跑

终会遇见那个最美的自己

毕竟

东软少年生来不凡,就应与平庸相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