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针对专业教师展开新的技术培训!
日期:2020-0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49

在本学期的教学周和考试周结束后,计算机科学与技系针对所有专业教师展开了三部分知识的培训。

一、vagrant入门+Linux宝塔面板+git
2020年7月1号第一天的培训由院长郑俊生老师主讲,培训主题是:vagrant入门+Linux宝塔面板+git。主要涉及到vagrant+virtual box +centos+finalshell等,提升了专业老师们对于目前企业级开发环境的认识。

 

 

二、微信小程序的开发

2020年7月2号第二天的培训由宋晓慧老师主讲,培训主题是:微信小程序的开发。通过一个完整的案例,让大家了解微信的开发流程、组件的使用、数据绑定和后台的信息交互。大家学的兴趣盎然,对这部分知识非常有探索欲望,提升了大家对于相关内容的熟悉程度。

三、基于libevent的并发服务器

2020年7月6号—9号为期三天的培训由王凯老师主讲,培训主题是:基于libevent的并发服务器。通过网络数据接收过程 、基于socket的网络访问 、多进程并发服务器 和基于libevent的并发服务器内容的讲解和实例操作,提升了大家对于Linux下Web服务器并发原理的认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