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体育,你我同行
日期:2020-06-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9

历经数月的线上教学,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学院的各项线上活动得以顺利施展。疫情期间,我们响应国家的号召,抱着不给国家添麻烦,自己的安全最重要的原则,进行了一场浩大的“宅家里”活动。在这特殊的时期,必要的体育活动是要有的,不然大家可就要变成圆滚滚的小可爱了哦!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同学们不能返校参与体育活动月,但是同学们可以参加学校如期举行的线上体育活动月啊!在选手们历经重重鏖战后,在评委们细心评比下,各学院最终完美完成了比赛,而我们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更是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在这里,为大家揭示我们学院选手,在努力之下取得的优异成绩:

1、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跳绳团队比赛第一名

2、健美操选手杨佳雪和张漪:比赛取得了第三名与优秀奖

3、象棋选手杨佳、程细细:比赛取得第一名

4、五子棋选手侯慧紫和张佳慧:比赛取得了第三名与第六名

5、平板支撑选手李政和杨博文:比赛取得了第一名与第二名

6、散打选手王帅:比赛取得了全校第二

线上体育竞赛后,我们的这一学期也就走到末尾了,我相信,在线体育活动月优异的成绩下,我们的期末考会像生机盎然的翠竹一节节地拔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