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他们有话说,跟我当一次聆听者
日期:2020-06-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11

2020年的盛夏,对于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历史性的毕业典礼,平凡而又深刻,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对于毕业他们有话说,来跟我做一次聆听者!

毕业感言:

“精勤博学,学以致用”这句话四年来一直深深印刻在我心中,匆匆四年,即将告别大东软,有遗憾、更有不舍。由衷感谢母校四年的陪伴,我也定将不负母校期望,与大东软一起成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祝愿母校更加辉煌、桃李满天,希望后辈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借母校之力回报社会、回馈国家!                       

    —计算机16004 傅豪

 毕业感言:

2020年6月16日早晨9点9分,一场特殊形式的毕业典礼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线召开。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典礼暨建校20周年典礼线上全球直播。

在温涛校长的殷切期盼中,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在热闹温馨的宿舍、充满经典书籍的图书馆、勤奋学习的教室、活力释放的运动场、卫生干净的食堂,无数的故事曾经发生在这里,也将继续发生着。抱着对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的感恩和恋恋不舍,我们终将独自长大,奔向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在今后的日子里,祝学校广收学子,顺利发展,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乘风破浪。

——软件16007 王家伟

毕业感言:

白驹过隙,转眼间,我的本科生涯也已经面临结束。还记得15年我初踏进东软的校园,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和新奇,我怀揣着梦想和同学们一起合唱“你好远方!你好梦想”。

回首在东软的五年大学生活,我学过硬件也学过软件,我挂过科也获过奖,有渴望,有追求,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充分利用时间和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为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最终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我考上了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方向的硕士研究生。经过不断的学习理论知识和组织参见社会实践,自我社会素质也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的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果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能力的有为青年。

因为疫情,我们无法重逢校园,没有学士服,没有毕业照,也没有最后的把酒言欢和告别,让云端直播成为我们最后一次团聚的平台,祝东软二十岁生日快乐,祝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软件18201 吕鹤轩

毕业感言:

我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网络工程16级的学生,今天上午我观看了东软的20届毕业典礼和20周年庆典的直播,视频中的东软校园依旧那么美丽,各位老师的一阵阵演讲和校园生活的一幅幅画面令我感触颇多。

我敬爱的美丽的东软今年已经20岁了,从我入校以来,东软就陪同我一起成长,大一时的我20岁懵懂青涩,东软16岁在众多本科大学中崭露头角。如今我大四24岁已经成熟懂事,东软20岁也已经成为本科大学中的一代新星,二十年来,东软脚踏实地一点一点进步,从初期的没有学生到有少量学生,再到现在已经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IT人才。多年来,不仅东软的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绽放光彩,20岁东软校园也正处于朝气蓬勃的状态,像冉冉升起的太阳不但照亮了东软学子前行的路,而且让与之合作的学校和企业等也感受到了她的光和热,东软,正以她自己的方式来温暖和照亮这个世界。

我很庆幸能在东软学习四年,在这四年里,我感受到了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水平一流的师资队伍。东软,感谢我的青春有你,感谢你能陪我一起成长,再见,东软,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

——网络16001 胡卫东

毕业感言:

转眼间,四年的大学时光,伴随着屏幕上现场直播的毕业典礼,告一段落。

今后,我们将告别学生的身份,步入社会。我们会将学校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去发挥自己的价值,为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今年的毕业典礼,与往年不同。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们不能返校,不能现场的参加毕业典礼。虽然缺少了,当面颁发的毕业证书,可是这特殊的毕业典礼,仍然令我记忆深刻。

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回想起,这个非同寻常的毕业典礼,我还是记忆犹新。感谢学校,为了学生能够在大学最后一段时光,不留遗憾,举办的这次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

——网络16001 杨一凡

毕业感言:

我们总是在分别,不断与旧友分别,熟悉面孔慢慢地走出生活,经历各自的精彩。今日分别,尤为特殊,在云端相见,于校庆后毕业。在人生最美好的四年,遇到知心朋友,学习喜欢专业,为青春挥洒汗水,让人心怀感激。

——物联网16004 林深华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弟学妹们也有话要对你们说:虽然篇幅不长,但包含着最深的情谊,愿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途一片大好!勇敢追梦,奋力前行

在校生感言:

今天,我在直播上观看了学校建校20周年庆典及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感触颇深,有为学校建校20年来蓬勃发展以及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也有对学校未来的深深地祝福。但在这之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

四年前,他们拎着简单的行李来到大学校园,而今日,他们将重整行囊,将要开始下一站的生活。看着屏幕上每一双红红的眼眶,他们的心中既有完成学业的激动与兴奋,也有即将离开母校的悲伤。四年的时间弹指一挥,他们在这里学到了知识和人生的道理,也在这完成了人生重要的转折和蜕变。从今以后他们要离开这座象牙塔,离开朝夕相处的校园、老师和同学迈入职场,正如我们的校歌中“梦想在路上”,他们会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全校师生的祝福与期待,迎接灿烂的未来!

——计算机17005 赵立远

在校生感言:

祝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一直成为民办高校的领头羊,也要赶上甚至超越其他名校的脚步,同时也祝愿毕业的师哥师姐们前程似锦,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成为我们祖国前进的动力。

——计算机17006 李金泰

校生感言:

受疫情影响,与云有关的事情越来越多,我们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但是看完了本次20周年“云校庆庆典”和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我不禁感慨,有时候云也能云的很好,云也能云的有水准、云的很成功。

毕业典礼上,我学会了很多,其中当我看到学长学姐们即将踏出校园,去面对更广阔的世界的时候,他们眼神中有刚毅、有执着、有向往还有不舍,他们将要离开母校的怀抱,去展翅飞翔!我从他们的眼神中,仿佛能看到未来的我,我相信这是一种激励和力量,会引导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何去提升自我,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

时光飞逝,再回首,东软已经建校20周年,我从本次直播中看到了在校学子们的热情和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深受感触,由衷的祝福我们的大东软,生日快乐!

——计算机18002 于家宝

在校生感言:

看了大东软的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和20周年“云校庆庆典”后,作为和东软共同在2000年千禧年出生的我们,也同样很激动!

二十年筚路蓝缕,山海壮阔,步履未停;二十年春风化雨,草木芬芳,学子辉煌;二十年乘风破浪,捷报频传,万物更新。

大东软共同陪伴着我们一同成长,一路向前。在此,我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祝愿大东软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计算机18009 魏小雨

在校生感言:

2020年6月16日,大东软迎来了20岁生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东软选择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共庆建校20周年。在这场20周年“云庆典”中,大东软收到了来自各国各地的祝福,都纷纷给大东软祝福了生日快乐。可能这将会是大东软最特殊的一个生日吧,通过这个不平凡的生日,我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的办学理念真的很好,对于目前中国的大学有很大一部分都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学习本来就是需要通过实践的过程中学到的才是最有用的。我们刚进入校园的那一年,我们参加了大东软的成年礼,同时也是我们的成年礼。今天大东软20岁了,我们也20岁了。在东软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在成长,大东软也在成长。

回首两年前,当我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喜悦与幻想。当我带上行李第一次离开家,带着一丝青涩来到大东软时,看到了城堡一样的学院时候,顿时觉得路上所以的艰辛都是值得的。在这里,我遇见了我可爱的小伙伴,以及对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两年了,我们踏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我们的欢歌笑语,在那里,我们燃起成功的期望;在那里,我们能够融入知识的海洋; 在那里,我们能够尽情欢乐于这片绿荫场。

二十年,造就无数莘萃学子,二十年,承载了无数人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通向成功的转折点,对于大东软来说,我们将是未来的期望。在这个大舞台上,意气风发,迸放着我们的光芒。

——网络18001 王丽

在校生感言: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已然走过了二十个年头。走过春夏秋冬,无数个学子在东软走过匆匆四年,一个又一个的十年,拼凑成这二十年。

二十,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纵使山川相隔,却依然期盼与你重逢,愿你辉煌依旧,愿你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计算机19004 温君尧

 在校生感言:

几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准瞬即逝。弹指一挥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0届学生已经从渴望新知的新生成长为略有所成的毕业生。相信大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给每个人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

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应届毕业生与学校各老师领导云聚一堂开展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今日恰逢建校20周年,大东软的学生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来观看这次云毕业典礼。学姐学长们经历了大学几年的紧张与忙碌,纵然喜悦,也掩不住回忆与留恋。正是由于学校的培养,使大家在发展方向上拥有充分的个性空间;正是由于学校老师的关怀,使大家可以自信的面对任何艰苦困难。

想想几年后的我们,也将面临着毕业,我能深切地体会到学姐学长们的心情,从此以后,他们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征程。他们总会对母校怀揣着不舍之情,总有太多发自肺腑的感谢,怕来不及说出口。

在这里,我祝愿大东软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更祝愿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继续开创美好的未来!

——软件19005 卜原野

在校生感言:

时光如白驹过隙,如今你们即将毕业,毕业的真正意义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是又一次满怀希望的扬帆远航,迎接你们的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无限的挑战和机遇。

学弟学妹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去书写自己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软件19007 李佳蕊

 在校生感言:

身为19级的大一新生没想到第一次参加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竟是在线上观看直播,在疫情的影响下,学长们克服困难成功的完成了毕业设计与答辩,顺利的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学长们的优秀也激励了我更努力的学习。
在纪录片的观看中,我看到了学校的发展与进步,在此我真挚的祝愿我大东软20岁生日快乐,在各位毕业校友的祝贺下,我知道了东软的强大。在云游校园视频中,看到了我们的操场,食堂,宿舍,图书馆,教学楼等,我平时生活的地方。重庆鸡公煲和旋转小火锅让我回忆起上学期的大一生活,让我不禁泪下。
最后的齐唱校歌让我对校园的思念倍增。梦在路上,青春不悔。最后再次祝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周年快乐,恭喜19级学长们顺利毕业。

——网络19002 王玺凯

 在校生感言: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属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盛大场面,让我惊叹和激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经过二十年的沧桑岁月,今天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庆典的日子。我作为一名东软学子,对学校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

听学姐学长们讲述他们的东软故事,回首往昔至今,他们有很多感慨,十分珍惜在东软的学习时光。他们也曾失败过也曾彷徨过,但却不曾放弃过。是的,我们可以失败,因为我们年轻不怕失败,从学长们的身上我们知道失败中奋起的人才最坚强,最勇敢,才最让人敬佩,才有最闪耀、最问心无愧的未来。

现在的我们正走在艰辛奋斗的路上跌跌撞撞,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信心坚定,学姐学长们辉煌的今天就是我们奋斗后的明天,甚至我们相信会更好,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都是东软人,唱着校歌《梦想在路上》,向东方那冉冉升起的曙光!校庆二十,意气风发,东软学子将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携手走入更加灿烂的明天。

——网络19003 代雨桐

 里泽林曾说过: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

相同的只是告别但不要怕,书上也说过人生何处不相逢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