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小心思,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日期:2020-0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9

网上授课?能行吗?

事实证明,在几个月的线上学习中,大家不仅与老师配合融洽还在学习上收获颇丰

如今临近期末,为了检验大家这几个月线上学习的成果,期末考试如期而至但是这次又与以往的考试有很大的不同,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办法

听说这个消息,同学们是不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呢?放个图让大家感受一下。

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有!

不止这些,你再看看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要求,快准狠直击小心思的痛处。作弊是不太可能了还是收起自己的那点小心思老老实实的复习吧

现在离考试还有段时间,所以希望同学们赶紧加快学习的步伐。

 

接下来我们着重聊一聊考试的注意事项:

01提前准备考试环境和考试测试

毕竟这线上考试对我们来说都是第一次,所以还是谨慎一点,万一出个啥问题挂科了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加入自己对应的考试群;提前测试自己摄像头的角度,按照学校的规定来做,考试本就比较紧张,到时候手忙脚乱的肯定会影响自己水平的发挥。

02不要意图作弊

虽然是线上考试,但是与平时监考并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更加严格,考试过程中全程录像,老师可以通过回放来进一步确定是否存在作弊现象,而且如果出现IP地址不同的现象,会直接按作弊处理。另外还有学习通的后台监视答题过程中的操作情况,能够防范绝大多数的作弊现象。所以,还是不要动歪脑筋,认真踏实的复习吧!

03注意考试时间

这次考试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考试,线上答题,即时提交,所以你如果忘记时间而错过考试是完全有可能的,建议同学们相互提醒或者自己定好闹钟提醒自己,以免错过考试。

04注意网络环境

在家考试,网络情况参差不齐,一定要确保自己的网络稳定可用,一旦掉线,可以用自己手机的热点迅速恢复,同时向监考老师报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考试,诚信为先,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在考试中,我们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同时也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当你注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注视着你!

我们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线,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来获得相应的回报,

我们要相信,努力终会有回报!

最后祝大家在考试中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