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开始了,理想大学VS现实大学,火速围观!
日期:2020-04-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22

大学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幻想的,我猜每一位将要迈入大学校园的同学都曾憧憬,向往过校园的美好生活。对于高中老师们常说的

“到大学就轻松啦”更是深信不疑。那么当我们真正迈入大学校园以后,理想和现实又有什么差距呢?

今天软件19006班策划了线上主题班会,理想大学VS现实大学让同学们来进行一场轻松的吐槽大会吧!

大学里的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都来自不同的地区,那么在吐槽之前,就让我们先带你看看不同地区的特色与风景吧!

第一篇:南北大比拼

首先派出我们东北代表来自沈阳市的安木子同学,她为我们带来了东北话“rap”,让大家看看东北的豪横!

当你第一次听东北话,你会觉得他有点可怕,“什么瞅啥、咋的、要噶哈”听起来属实后怕。

“当你第二次听东北话,你会觉得排场很大”,“什么赛脸、憋吵吵、上一边拉去”让你魔性到无法自拔。

 

紧接着上场的是算是半个东北人的内蒙古猛男王晓龙,让我们知道了原来内蒙古不骑马上学也不住蒙古包而且听说内蒙人都是酒蒙子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找内蒙同学掰头一下(友情提醒,适量饮酒~)

 

第三位上场的是来自广东省的杜震宇杜老板,杜老板从吃、穿、住、行等方面淋漓尽致地向我们展示了广东省的经济发展真的不是盖的!!

所以想去广东旅游的同学们可要把自己的钱包塞的鼓鼓的呦~

 

最后就是由主持人高鹏,给我们介绍美丽大东软的所在地大连市,大连是一个沿海的旅游城市,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景,大学期间我们在大连至少要待上三年所以大家要多多去探索这座城市的美呀

第二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由于南北方文化差异有很大的不同,大家的思维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因此,我们想象中的大学也千差万别下面是班级同学们整理的槽点,让我们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是你想要吐槽的呢!你又pick哪一个槽点呢?

随着同学们激烈的吐槽,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下一个环节:“夺命连环猜”。

大家通过发弹幕的形式来猜每个数字对应的内容,猜对者可以随机抽取一名同学进行连麦吐槽,看看谁会是这个“幸运儿”呢?

率先猜对的是曹宁同学,他对吴星昊同学发起了进攻。

01:军训被翻开了牌子,吴星昊同学连麦吐槽了自己军训时候的事情,同时同学们还在发弹幕热火朝天的竞争着。好巧不巧,随着第一个连麦结束后吴星昊同学也猜对了,果不其然曹宁同学没有躲过这他的“报复”。

02:室友也拉开了神秘的面纱……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连麦吐槽,这一环节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班会也接近了尾声。

其实呢,吐槽并不是对生活的不满,而是细心的去发现生活中很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无论是大学还是生活都是如此,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即便如此我们依旧需要努力,需要奋斗,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理想成为现实,让我们向着自己理想的生活奋斗,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