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杯》学院云端辩论赛开始了
日期:2020-04-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3

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

古时有诸葛孔明凭一己之力,在赤壁之战中舌战群儒,今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云端上以技辩众人,今年的《争鸣杯》以焕然一新的赛制方式,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绝伦的辩论赛。此次赛制采用了线上视频参赛法,通过视频会议来实现面对面的想法

紧张的赛制一定能让同学们,即使面对着冷冰冰的屏幕,也能热火朝天的进行辩论。

辩论赛的目的是向观众展示一个命题可能存在不同的视角和观点,从而让观众能够对命题有更深入的认识。而《争鸣杯》便是我校为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辩证能力。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而每年举办的辩论赛。

自疫情以来这是学校第一次举办线上开放式比赛。也是众多参赛选手与观众寄予厚望的比赛。辩论不仅是语言的较量,更是思维的碰撞。

透过辩手的声,我们能感知他们的思想火花;透过辩手的声音,我们能发现他们对命运的思索;透过辩手的声音,我们能领略他们的人格魅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赛场之上!

最终,经过了三场激烈比拼,决出了两支由最佳辩手组成的代表队,来参与校级比赛。

 

冠军队

队员:常钧培、郭馨鸿  洪歌、刘梦涵、王一睿

 

玛卡巴卡队

队员:张师坚、邱谦  震轩、翟书雪、晋宇豪

 

三寸之舌,百万雄兵,我言一出,谁与争锋,校级赛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