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有奖竞答,跟我一“战”到底
日期:2020-0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2

说起知识竞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家上大学的我们,是不是做了好多知识竞赛的答题,都做得疲惫了。而今天的知识竞赛绝对是独具匠心的,青春的旋律悦动在知识的乐章,年少的肆意渲染在校园的殿堂,校园殿堂我们暂时到不了,但这知识乐章又怎么能缺少呢?

今天让我们来见识一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19010班不一样的知识有奖竞答,思维的火花将在这里绽放,速度与激情将在这里碰撞。

在竞赛的开始,主持人富子豪为大家介绍了竞答的规则,本次竞答分为三轮。

第一轮:千帆竞发(个人赛)

在公布题目后,规定的时间内,第一个答出正确答案的同学得10分,满分为50分,直到有8个同学全部得满50分,第一轮结束。

第二轮:八仙过海(团体赛)

8个同学自成2队,抢答20道题,答对加20分,答错不扣分,分数最高的队获胜。

第三轮:终极一跃(个人赛)

每人只有1次机会,抢答25道题,答错扣10分,分数最高的同学获胜。

最后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品!

现在我们去看看这些有趣的知识竞答的题目。

哇!原来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钉钉呐,这个软件想必是家喻户晓了,大家每天都离不开它!

大家都在激烈的进行抢答,看来这这些题目深得人心呐,郜承弼已经领先了,答对了5道题了,看来平时的这些五花八门的知识也没少接触。

咦!这题目好眼熟,有种熟悉的陌生感,但是大家都答不上来。是不是像考试的时候,碰到了一道题,心想这题我曾经做过啊,但就是答不上来。

比赛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有8名同学进入了第二轮,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的题目是什么样的呢?

这道题大家是不是很眼熟啊?是学习强国的中题目啊,果然学习强国已经充满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经过紧张刺激的的两轮比拼后,贾智森、贾泽宇同学分别都以220分的成绩进入第三轮比赛。

激情与速度碰撞的时刻到了,他们正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抢答,接下来的一道题打破了紧张的气氛,让我们看看是什么样的题目呢?

这题不是红遍大江南北的乡村爱情里面的桥段嘛,一个多小时的知识有奖竞答,贾智森最终以14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而近了尾声。

虽然竞赛结束了,但我们的友谊没有结束,软件10班永远是一个团结而又积极向上的集体,大千世界,我们相遇。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后,接下来我们期待已久的公布奖品的时刻到了,它就是软件19010班的班长精心为大家挑选的包邮到家的U盘,开学会延迟,但奖品从来不迟到,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本次参赛选手们都有什么感想。

突如其来的疫情挡住了我们出门的双脚,但绝不会挡住我们对知识的渴望,知识竞赛可以扩大我们的知识面,挖掘我们爱知识用知识的热情,它能使我们从“电脑手机化”的愚昧生活中脱离出来,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力量对抗命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