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应用开发社团
日期:2020-04-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0

Web应用开发社团致力于打造一个优秀的学生学习知识平台,社团成员积极努力,认真参加社团培训活动,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全心全力投入到教学当中,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

Java是在计算机史上影响深远的编程语言,它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现在还很流行。而JavaWeb是Java提供的Web应用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动态网站,充分利用了Java的跨平台性。

现在社会上对于Web应用和移动应用的需求非常大,Web应用本身就可以使用JavaWeb来实现,而移动应用的后台也需要Web应用来支持,所以社会上对于JavaWeb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通过JavaWeb社团来弥补课上学习不足、学生兴趣爱好需要等。

社团的主要目标如下:

(1)提前为学生介绍JavaWeb相关知识,在正式开始学习JavaWeb之前;

(2)加课堂内容的补充,额外补充一些课堂之外的知识,与实际应用更接近,在学习JavaWeb课程的同时;

(3)增加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或者是企业委托项目或者是虚拟项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