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始啦
日期:2020-04-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9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按下了很多行业发展的暂停键。但是,以史为镜,会发现在大危机中,往往孕育着颠覆式的创新机会。其实新时代的新趋势,已经隐藏在了当下的全民抗疫中。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一定发现了许多创新的想法,现在同学们的创意与想法有了表现的舞台——“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为满足大家不同的想法,为大家提供更大的舞台,2020年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相信一定会有一个赛事能满足你的想法。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疫情带来挑战也带来机遇。危机之下往往蕴含着新的机会,疫情之下曾经火爆的事物未必用得上,但在线教育、在线办公、AI+治疗、直播+却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一朝变革,于乱世间称霸群雄。变则通,然非无端变革,非另辟蹊径,更需顺应时代洪流,以史为镜,汲取历史教训。

产业变革,暗流涌动
疫情带来了AI机器人应用的提速、共享员工的普及以及新的基建大潮。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驱动的高科技产业,在“新基建”的背景下,新一轮科技发展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正在暗流涌动。同学们,下一个时代已然到来,抓住机会,参与其中,实现价值。

4月27日16:00点之前务必准备好自己的作品材料,汇总交给各专业负责老师。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亿人之心,向光前行,相信每一个创意都会拥有肆意生长的土壤,迎接创新的春天,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上绽放光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