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智慧旅游背景下的有方App(国家级大创项目)
日期:2020-04-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2

项目名称:基于智慧旅游背景下的有方App

执行时间:2018年6月至2019年11月

项目成员:肖银川/15180600803,郭贺吉/15180600801

指导教师:付丽梅(副教授) 指导教师所在系部 软件工程

项目简介(200字以内):

款记录人生轨迹的手机应用,用户只需后台开启软件,解锁未知地图,也就是说到达没有去过的地点,虚拟与现实结合,记录你的人生足迹,回忆你来到这世界上去过的所有地方。同时可以通过该应用制定旅行计划,了解城市信息,分享旅行见闻,比拼步数,用你的步数来丈量这个美好世界。你的步数,探索范围会变成你在软件当中的经验与勋章。在旅行中,该应用会通过大数据智能推荐你周围几公里之内的景点,鼓励大家发现更多美好的事物,下班不再走同样的路,出发去一趟自己心中的那个远方。

创新点(100字以内):

(1)支持地图显示导航,可以调用谷歌地图API实现显示谷歌2D、3D、卫星、全景地图的功能。

(2)记录运动轨迹,解锁未知地图

(3)分享社区

(4)同步与备份轨迹信息

取得成果:

1.毕业设计论文

2.软件产品

心得体会(50字以内):

很荣幸能组成这样一个具有热情和能力的团队,团队成员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收获颇丰,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宝贵的经验。

相关图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