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社团
日期:2020-04-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5

移动应用开发社团的目标是让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从实践入手,进行项目开发和比赛准备。通过组织参加各类比赛增长学生见识,通过组织申报项目各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思,通过参与横向项目提高学生项目研发能力。一方面社团要分享包括Android、iOS、HTML5在内的移动开发热门技术,分析主流框架,掌握最新动向。另一方面,神团成立的目的在于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各种移动互联网相关的比赛,通过不断研发自己的项目积累项目经验,提高创新创业意识。

社团由社长和副社长分别负责Android和iOS方向的项目开发与各项活动的组织,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总体协调社团整体工作。社团培训讲师由指导教师和各领域突出的同学组成。社团接纳喜欢移动应用开发(Android/iOS)的同学,大致分为两种:一是有兴趣爱好来参与社团培训的,二是拥有自己的项目准备参赛的同学。

社团遴选标准主要有2条:

1、对移动应用开发感兴趣,拥有一些好的应用创意。

2、具备一定的面向对象编程基础,有项目开发经验和比赛经历的同学优先。

社团培训:

  • Annotation框架与消费服务网项目分析
  • 讲解大数据的基本概念、应用以及常用的分析工具。
  • Github版本管理工具
  • Android物联网应用开发
  • React跨平台开发

预期成果:

为参加各类省级以及国家级移动应用开发相关比赛准备作品,为申报各种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储备项目库。为教师承接横向项目储备移动应用开发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