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资源建设
日期:2020-04-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44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教学资源平台,如:创新实践平台、校园App Store、作业提交系统、课堂评测系统等。


图1 自主研发教学平台

①创新实践中心平台
创新实践中心平台聚集了师生创新创意、项目开发等信息。管理员进行项目的审核、管理和实践学分转换等工作。


图2 创新实践中心平台

②APPStore平台
AppStore平台方便Apps开发者的分享和交流,为Apps产品提供上架环境,供校内外用户下载。

图3 AppStore平台

③作业提交与评判系统
作业提交与评判系统完成在线收取学生项目,在线展示项目代码、教师发布项目、一键导出学生名单、检测抄袭、批量导入学生名单等功能。


图4 作业提交与评判系统

④课堂评测平台
课堂评测平台解决了课堂学生数多,无法完成课堂能力达成度测评的问题。教师上传测试题目,学生通过移动客户端当堂答题,教师无需花费额外批阅作业的时间,可以随时从系统中导出学生成绩。学生也可以利用平台随时随处学习、自测。

图5 课堂评测平台

⑤资源复用平台
基于教学资源平台,实现素材、案例、项目、视频、课件等资源的整合和分享。


图6 资源复用平台

收藏本页